吴主孙权

理性观看,正史请移步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谢谢合作。

【策权】快把我哥带走

今天521😁~来一篇~答应宝贝们的策权安排上啦~江东骨科多么的有爱啊啊啊啊啊!怎么能没有粮呢?我来制造一些😁~宝子们愉快食用,不喜勿喷呀,感谢🙏

1、七岁

“孙伯符!!你就知道欺负我!快把我的草莓冰淇淋还给我!!”孙权急得直跺脚。

“略略略,就不给就不给!”孙策围着桌子一边跑一边吐舌头。

“快还给我!那是我的!”孙权急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好啦好啦,给你。”孙策低下身子把冰淇淋递过去,“哎~不给!”在孙权够到冰淇淋的前一秒孙策一下子收回了手顺便在整个冰淇淋上舔了一下。

“孙伯符!我讨厌你!”孙权直接被气哭了!

“哎哎哎,权弟,别哭啊!我错了还不行嘛!权弟!”孙策一看玩过了赶忙过去道歉了,成功收获了一个砸过来的抱枕!

“你走开!我不要你做我哥哥了!”孙权委屈的原地画圈圈。

“哎呀!小气!不就一个冰淇淋吗?给你!”

“我不要!你都舔过了!”

“哎呀,不是!这是新的!本来爸就买了两个回来!”

孙权半信半疑地接过手里的冰淇淋吃了一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当了吧!你吃了我的口水!”孙策抱着肚子笑到人仰马翻。

“孙伯符!你太讨厌了!什么时候来个神仙给你带走得了!哼!”

“你想的挺美,我还要继续祸害你呢!!啊哈哈哈哈哈哈!”孙策转过身去,把另一只手里已经化掉的冰淇淋塞到嘴里。

傻瓜,我怎么可能真把我舔过的给你呢!我一定要给你最好的!

2、十二岁

“哥,最近新出的熊出没大电影你看了吗?”孙权裹在棉袄里走出商场。

“我还用看?”孙策给孙权戴上帽子,顺便给他的围巾打了个蝴蝶结。

“为什么说用不用啊?”孙权疑惑地问。

“因为家里就有熊啊”

“乱讲,家里哪有熊啊?你这说瞎话都不用眨眼睛啊?”孙权不满的努努嘴。

“怎么没有啊!你不就是吗!大胖熊!”孙策拍了一下孙权的脑袋就跑。

“孙伯符!你给我站住!你才是大胖熊呢!”

“哈哈哈哈,熊二,来抓我啊,略略略。”孙策学着光头强的声音跑。

“孙伯符!!气死我了!你别跑!”

“哈哈哈,熊二我错了我再也不砍树了!”

“孙伯符!你还来劲了!你有种你就别跑!”孙权捂着肚子叫到。

“怎么了,熊二~追不上我了?”孙策跑回来扶他。

“去!你才不是强哥呢!你是大马猴!”孙权生气地回怼。

“哎呀,那我是大马猴,你就是二狗呗,你又是个胖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滚!等我捡到阿拉丁神灯第一个愿望就是让撒旦把你带走!”孙权白了孙策一大眼。

“嘿~你想得美,我临走也得拉你当垫背。”

“切……”

“喏,给你!”

“什么?哇!电影票!还是前排的!哥你是怎么买到的?”孙权眼睛里闪着星星。

“切~还有你哥我买不到的票?”孙策捏了一下孙权的鼻子。

“哥~我不得不承认你有点儿厉害!”

“我厉害的很!”

“好好好。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3、十五岁

“哥,我要去趟五谷轮回之所,你等会儿别又跟我抢厕所!”孙权拿着纸警告孙策。

“哈哈,我可不和你抢,祝您用餐愉快!”

“去你的!你要是想让我给你打包带回来吃就直说。”

“赶紧去吧你!”

“我去了!桌子上的薯片你等我回来再吃。”

“你最好掉里儿吧!”

five minutes later

“权弟!上完了吗?我也要上!”

“哎!我这刚来感觉,你催什么?等会儿!”

“卧槽!孙二谋你吃什么了?臭死了!”

“你再说话我开门了!”

“别别别,我错了权弟!我不抢厕所了,您慢慢上不着急!”

“滚!!”

ten minutes

“权弟,吃完了?”

“你大爷的!我薯片呢!这可是蜂蜜味儿的!伯言就给我了一袋!”

“哈哈哈哈哈哈哈肥水不流外人田,让我给炫了哈哈哈!”

“孙伯符!!你为什么不让粪坑给吸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粪坑只喜欢你啊~”

“……”孙权一个人靠着沙发难过。

“给你。”孙策戳了戳孙权。

“什么?”孙权嘟着嘴不看他。

“薯片啊!”

“你怎么会有?这个可是伯言他爸从国外带回来的,一共也没几袋。”

“切~赶紧吃吧你!”

“哼!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了!”

“那要怎么样才能原谅我呢?”

“你让我揍一顿!”

“那你还是继续生气吧!”

4、十八岁

“生日快乐呀权弟~赶紧许愿吧!许完我赶紧吃蛋糕了,我都快饿死了!”

“……你一开始就是为了吃蛋糕吧!”

“那可不,民以食为天,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那我就许愿……”孙权的愿望还没说完孙策的电话就响了。

“喂?什么?好,我马上来。”

“哥,怎么了?”

“没什么,你先吃,哥马上回来。”孙策拿了衣服和车钥匙站起来。

“哥……”孙权拉住孙策。

“嗯?怎么啦?”

“没……没什么,早些回来。”孙权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孙策好像走了就永远不会回来了的可怕的预感,孙权被自己的预感吓到了收回了手。

“傻瓜!你哥我猛的很!你怕什么?我做警察这么多年了,什么时候出过事儿?”孙策自信一笑像以前一样。

“知道了,快走吧!”孙权没好气地把孙策推了出去。

“等我回来吃饭!”

“我就不!我就自己都吃光!”

5、十八岁

“医生你快告诉我,我哥他到底怎么了?明明中午的时候他还好好的!”

“您先冷静一下不要耽误我们急救,病人的左腿中了子弹必须马上手术不然就只有截肢。”

“求求你一定要救我哥!求求你了!”孙权哭得眼泪鼻涕糊了一脸。

“您的心情我们理解,请您配合我们工作。”

孙权无助地坐在手术外,冰冷的墙壁贴着脖颈。

孙权掏出手机:“公瑾哥,是我!”

“权儿?怎么了,你怎么哭了?”

“公瑾哥,你来,我哥……他……”

“伯符他怎么了?你在哪儿?”

“中央医院……公瑾哥,你快来!”

“好好好,我马上来,权儿你别怕,等我。”

6、十八岁

“权儿!我来了,到底怎么回事儿?伯符怎么样了?”

“公瑾哥!”孙权起身扑到周瑜怀里,“哥他,他中了枪伤!公瑾哥!你说哥会不会也离开我啊!就像两年前爸妈那样!”

“不会的,不会的,你哥最疼你了,他怎么舍得丢下你呢?他一定会好起来的。”周瑜拍哄着孙权。

“都怪我!不该老是开玩笑说让神仙把我哥带走!我不要我哥离开我!”

“我还没许愿呢!我的愿望就是让我哥天天有蛋糕吃!”

“我知道小时候我哥给我的冰淇淋不是他舔过的。”

“我知道熊出没的电影票是他熬了一个通宵秒杀抢来的!”

“我知道蜂蜜薯片是他送了曹操两箱葡萄酒换来的!”

“公瑾哥,我都知道!可是他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和他说!他还说等我十八岁了就送我一直想要的老虎布偶呢!他怎么可以这样!”

“我不要上天带走他!如果上天想带走就带走我吧!我是小恶魔!是我害了我哥!”

孙权喋喋不休地大声哭诉着,泪如泉涌。

“权儿,他知道,他都知道。他一定会没事儿的他如果敢有事儿,我捶也要捶醒他!”

“公瑾哥,我好害怕!”

“权儿,别怕,有我在。”周瑜拍哄着哭得歇斯底里的孙权,脸上也悄然落下了泪。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

“医生,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孙权抓着医生疯狂摇晃着。

“您先冷静一下,我们已经稳住了他的伤势,子弹也取出来了,您不要担心,一会儿就可以转到病房了。”

“公瑾哥,你听到了吗?我哥他没事儿了!他不会被带走了!”

“权儿,我就说这小子吉人天相吧!他一定会没事儿的!”

8、十八岁

“权……权弟。”孙策缓缓地睁开眼睛。

“嗯?哥!你醒了啊!公瑾哥,你快来啊!”孙权兴奋地嚷嚷。

“伯符,你小子可以啊!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以后可要好好保重啊!昨天你害的权儿哭得可惨了呢!”

“公瑾哥!”

“哈哈,以后我肯定不会让权弟哭了。”孙策扯出一抹虚弱的笑容。

“嗯,你小子算你有良心,我先回去了啊,还有好多事儿呢,下午子布会过来帮忙哒!”

“好……权儿,你送一下公瑾。”

“哎呀,我自己有腿啊!不要让权儿送我了,我走了哈,晚上再来看你!”周瑜拿起自己的外套比了个耶就走了。

“……权弟,对不起,把你的生日给毁了。”

“哥……别走!”

“哈哈哈你不是总想让灯神把我带走嘛?怎么哭成这样啊?”

“我不要!我不要哥离开我!你说过要祸害我一辈子的!”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这左腿要是瘸了你就照顾我一辈子吧!”

“好。”孙权嘟噜着鼻涕音。

9、二十岁

“权弟!我饿了!给我拿饭来!”孙策躺在沙发上嚷嚷。

“知道了!赶紧炫吧!”孙权没好气地把东西摔在桌子上。

“过分哎!我可是伤患!”

“你不就是眼瞎跌了一跤吗?怪我咯?”

“你就不能喂我吃?啊!”孙策张嘴。

“……你把手剁了我就喂你!”孙权白了他一眼。

“哼!小没良心的,当初在医院你还说照顾我一辈子呢!”

“张嘴吧你!烦死了!”

“我就知道权弟对我最好了~”

10、二十一岁

“仲谋,我有东西给你!”陆逊递给孙权一个盒子。

“伯言,什么东西啊?神神秘秘的。”

“你答应我,到家再看!”

“好啦,我答应你。”

“哥,我回来了!”

“嗯~赶紧洗手吃饭,我做了你爱吃的猪蹄闷黄豆。”穿着小熊围裙的孙策扬了扬锅铲。

“哎呀~好香啊!你今天怎么亲自下厨做饭了?我还以为今晚又吃泡面呢!”

“切~你哥我难得休假一天也该露一手了~嗯?你干嘛啊?进门开始就抱着这个盒子。”

“哦,这个啊,伯言送给我的,说让我到家再拆。”孙权埋头扒拉碗里的饭。

“哎哎哎,快拆开吧,没准儿是好吃的!”

“……你就知道吃!”

“你不拆我可拆了啊!让我看看是什么好吃的东西。”

“哥,是什么啊?你怎么不说话了?”

“哎呦我看到不该看的了,你还是自己看吧”孙策愣了好一会儿才尴尬地笑笑,闷头扒拉自己的饭了。

“什么啊?”孙权疑惑地将盒子拿了过来。

里边是条红色的围巾,边边用白线织成了Love的样式。

“看不出来啊,你们小年轻的玩得挺花啊~这表白方式~啧啧啧,你快答应人家吧~”

“乱说什么!我和他只是好朋友,我吃完了,洗澡去了!”

11、二十一岁

赤壁夷陵两把火:仲谋,你……拆了吗?

江东猛虎孙二谋:哈哈,拆了,没想到伯言还会织围巾啊!

赤壁夷陵两把火:哈哈,那你戴了嘛?

江东猛虎孙二谋:没有,我哥说红色显我脸黑不好看,伯言这个还是留给你戴吧,你脸白。

赤壁夷陵两把火:哈哈,是啊,果然送好朋友不能送红色啊,那你明天拿过来还给我吧!

江东猛虎孙二谋:哈哈好。

“权弟?你睡了吗?”

“啊,没有,怎么了哥?”孙权一边擦头发一边扒拉手机。

“没什么~八卦一下,你回答人家了嘛😁?”

“哎呀~你管这些做什么!”

“关心一下嘛~陆伯言这个人怎么样?”

“他啊~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又好看~比你强多了~没准儿我会考虑答应他呢~”孙权把损人贯彻到了极致。

“这样啊~那可恭喜你了~。”

“是嘛~这话怎么这么酸啊~”

“切~小兔崽子,赶紧睡觉吧你!”

12、二十二岁

“权弟,你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有考虑做什么工作嘛?”孙策把洗好的杨梅递给孙权。

“emmmmm我学软件工程的,应该回去公司里上班吧,公瑾哥有说让我去他们公司工作呢!”孙权往嘴里丢了一颗杨梅。

“哈哈哈,到头来你小子还不是指着你哥我的人脉~”

“切!我不去了!我要自食其力!等我以后找媳妇儿了就搬出去住,不烦着你!”

“我看被驱逐出境的应该是你哥我吧!你跟那个陆伯言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

“你俩都好了一年了,没考虑结婚什么的?”

“😒孙大符你真是越来越八卦了!再说了我俩什么时候好一年了?咳咳咳!”孙权一着急差点儿被杨梅呛到。

“哥。你也太八卦了吧!”

“唉~弟大不中留啊!我这做哥哥的不得看着点儿啊!”孙策有些失落。

“那行😁,我跟伯言毕业了就搬到家里来,你就露宿街头吧~”孙权没在意孙策的失落,开了个小玩笑。

“行行行!算准了你哥是单身狗,你就欺负我😒!”

“😂你不有公瑾哥呢吗?”

“小崽子!我的事儿不用你管!赶紧炫你的杨梅吧!”

“切~我还不惜得管呢~嗯~杨梅真好吃”

“给我留点儿!”

“没了~”

“孙二谋!!你这个大馋猫!”

“略略略~来打我呀~打不着!”

13、二十二岁

“仲谋~这里这里!”鲁肃朝孙权挥手。

“子敬子明你们俩来的好早啊!”

“哈哈,子明起的早。”

“仲谋,听说伯言和你~你们俩~哎呦~这爱情好浪漫啊~”吕蒙戳了戳孙权。

“浪漫个头啊!你想到哪儿去了~”

“哎呀,别狡辩了!大家都已经知道你们俩的事儿了。”鲁肃笑着倒在吕蒙肩膀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孙策是坏蛋,孙策是坏蛋。☜孙权的手机铃声】

“不好意思,接个电话。”孙权笑着走出大厅。

“子敬,我猜一定是伯言!”

“😏😏英雄所见略同~”

“喂?公瑾哥?”

“喂?权儿,你在哪儿呢?”

“我在学校啊,毕业典礼马上开始了。”

“哦,那你就不能来送你哥了吧。”

“嗯?我哥他要去哪儿?”

“你不知道他今天走吗?他去荆州啊!”

“为什么要去荆州啊?”

“嗯?你不知道吗?他申请调去荆州了。”

“公瑾哥!这是真的?他怎么没告诉我啊?!”

“我也不清楚,先不说了,他十点的车,他喊我帮他搬东西呢!先挂了!”

“喂?喂?公瑾哥!”

“可恶!”

“哎呦,小权!大会都要开始了,你要去哪儿啊?”被孙权撞了一下地步练师捂着头叫到。

“步姐,我有点儿事儿,先走了,告诉子敬帮我领一下东西!”

步练师:……

南京站

乘坐G7582次列车前往荆州的旅客们请注意,您乘坐的列车已经进站,请您到一、三检票口检票上车。

‘权弟,’孙策无奈地叹了口气站起身来,‘这个时候你已经在毕业典礼上和陆伯言开心地玩了吧。你哥我就不一样了,我要牺牲自己成全别人了😂……’

“哥!”孙权气喘吁吁地跑过来!

“你落东西了!”孙权小声嘀咕。

“我没落东西,我带书包啦!”孙策有点儿震惊,但还是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哥!你把我落下了!你把我落下了!”

“傻瓜,我不过是去荆州而已嘛,你不是一直盼着我走嘛😁。”

“谁……谁盼着你走了!”

“我还会回来的呀!”孙策编了个谎。

“哥……你……”孙权本来想问他为什么跟自己撒谎,但是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乘坐G7582次列车前往荆州的旅客们请注意,您乘坐的列车还有一分钟停止检票,请没上车旅客们尽快到检票口检票上车。

“好啦权弟,我得走了,有空了来荆州看我。拜拜。”

“哥!”

“嗯?怎么了?”

“哥,我……我……我……”

“哎呀!有事儿等我到了再说!我来不及了!”

“孙伯符!我喜欢你!”

吃瓜群众:????啊这……玛丽苏剧情拍摄现场?

“……”

尊敬的旅客您好,G7582次列车已经停止检票。

“权弟,你看吧,你开这么个玩笑,害得我走不成了~”孙策无奈的笑笑。

“我没开玩笑!我……”

“行了,我去退票吧!走啦,出去吧!没看见这里都是吃瓜群众啊~”

“哦……”

吃瓜群众:对不起……我们什么没看见

14、二十二岁

“哥……你……”

“你想问什么?问我为什么走不告诉你吗?”孙策把刚买的面包递给孙权。

“嗯……”孙权低头咬了一口,嗯~草莓味儿,好吃!

“其实吧,就是局里催的急,让我去荆州,然后我就提前准备了,怕耽误你毕业典礼才……”

“你撒谎!你明明是自己申请去的!为什么?为什么要去荆州?”孙权塞了一大口面包。

“……谁跟你说的?”

“公瑾哥啊!”

“……😒😒😒这是什么兄弟啊?!!!”

“啊嗤!啊……一想二骂三叨咕。谁想我呢?”坐在办公室里的周瑜揉了揉鼻子。

“哥……你是不是因为伯言才走的?”

“害,你哥我自由惯了,我怕你们俩将来在家腻腻歪歪的恶心我。”孙策揉揉孙权的头。

“……我没答应他,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啊?那我不是白走了吗?!”

“你也不问清楚就意气用事!”

“不是,不是你说我不如他,你已经接受他的吗?!赖我啊?”

“……孙伯符!反正我刚才告诉你了!你爱怎么样怎么样吧!”孙权气得转过身。

“行了,别耍小孩子脾气了,答应你了!”

“嗯?真的嘛?我们可是亲兄弟啊!”

“你哥我没傻!就这么说定了。”

“哎!哥,你去哪儿啊?”

“去局里啊,找局长说一声儿~”

15、二十二岁

“孙伯符!你搞什么鬼!手续都办好了,你跟我说不去了?你必须给我一个理由!!”局长生气的拍桌子!

“局长别骂了,你的唾沫都飞我脸上了!”

“咳咳,不好意思,最近……不对,你赶紧给我说,你什么理由!别告诉我你没地方住,你们家在荆州三套房子呢!”

“这个……那个……我……我跟我弟谈恋爱了,不想异地恋。”孙策尴尬地挠挠头。

“???什么?这也算理由?!不行!手续都办好了,你赶紧给我去荆州上任!”

“局长,您……?”

“您什么啊?我可是见过世面的人!我儿子跟他男朋友都去荷兰结婚了,我能说什么?你爸妈好歹是我的老朋友,看在他们俩在天之灵的份上,我就原谅你吧,但是荆州还是要去的。”

“唉……好吧。”

“55555权弟啊!我没办成啊!”

“行了哥,别哭了!异地恋也不错啊!最起码我不用天天闻你的脚臭味儿!”

“……”

“骗你的!回家陪我收拾行李!我去荆州找工作!”

“😭😭555我太感动了!”

“对了!哥,你都没好好回应我!”

“那还不就是一句话的事儿吗?”

“怎么说?”

“我就问你一句,我想跟你搞对象,成不成?”

“……成”

“这不就对了嘛!”

“不是这样的!这根本不算啦!”

16、二十四岁

“喂公瑾啊,你到了嘛?我跟权儿在三楼呢!”

“我出机场了,你俩这也太突然了吧!怎么我一觉起来你俩就来荷兰结婚了啊!”

“嘿嘿😁,我这叫中国速度!”

“瞧把你能的!我这就过去了。”

“好嘞,挂了啊!”

“哥,你看我穿这套好不好看?”孙权不好意思地挡着脸。

“哇塞~这是谁啊?这是我弟吗?这么帅呢~”

“别臭贫!我不就是喷了个发胶嘛!”

“仲谋,有没有说过你穿白色特别好看呀?”

“滚粗吧!你还不赶紧换衣服!”

“好了啦!别推我啊!!!”

远远望去,一大片牧草迎风摇曳,微风吹动了风车。教堂里,孙权穿着纯白的西服,孙策穿着黑色的礼服,手捧着绚烂玫瑰花,一步步走向他。

台下掌声雷动,孙策单膝跪地,孙权含笑,接过玫瑰花和他拥抱在一起。

17、二十四岁

周瑜:你们俩啊,好玄没闪瞎我的🐶眼😁,不过你们在一起啦,我也算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了。

孙策:公瑾你什么时候也找个对象啊?😁

周瑜:臭小子!当初要不是我告诉权儿你去荆州这会儿你还在荆州单相思呢!

孙策:😁😁嘿嘿嘿~今天天气不错啊!

孙权:😒😒哥你快闭嘴吧!

周瑜:😁本公子的事儿不用你们俩操心!因为我已经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啦~

策/权:谁啊?

周瑜:嗯哼~

孙权:伯……伯言?你和公瑾哥在一起啦?

陆逊:😁天下可不只有你孙仲谋一个男人!况且你那样,也就你哥不嫌弃你!

周瑜:好啦,我们回酒店去啦,你们俩好好玩。

孙策:哎呦~公瑾都等不及了~

周瑜:孙伯符😒!你先把你的手从权儿的腰上拿下来再说话!

孙权:???孙!伯!符!

孙策:哎哎哎!权弟!别打啊!疼疼疼!

孙权:以后你再这样我还打你!

孙策:那你就打我一辈子吧~

孙权:乐意奉陪,我的伯符先生~

孙策:谢谢我的夫人仲谋小姐~

孙权:滚!!!上天还是把你带走吧!!

孙策:哈哈哈,带不走啦~我是你的啦~

孙权【笑】:傻瓜!

孙权抚过孙策的耳际,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我希望天上的神仙能听到我的祷告。

孙策:什么祷告呢?把我带走嘛?

孙权:不,希望你永远陪在我身边,不要走。

孙策:仲谋……

孙权:煽情什么啊~😂走啦,吃饭去!

孙策:哦哦哦,好呀~我这肚子早饿了😁走啦,权弟~let us go!!!

孙策执起孙权的手狂奔向饭店~

孙权勾勾嘴角,感谢上天,你终于让我哥留在我身边了。




评论(30)

热度(30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