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孙权

理性观看,正史请移步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谢谢合作。

三国谋(xiao)士(shou)的双标日常

宝贝们~本来想写钟姜的,结果因为人物太多导致我打字打到手抽筋了😂😂,所以今天先发个库存吧~等手好了,再奋战钟姜~宝贝们,愉快食用,不喜勿喷呀,感谢🙏。

记者:来来来,今天来看看三国谋士的双标现场!

round one 权逊

陆逊:孙二谋,我告诉你,我踏马早就受够你了!以后我不是你媳妇儿!

孙权:😭😭😭5555可是媳妇儿我……

陆逊:闭嘴!

孙策:怎么了弟妹?二谋子是不是欺负你了?你跟我说!看我不揍死他!!

周瑜:伯言,别生气了,来来来到我这儿来,权儿!快给你媳妇儿道个歉!

孙权:哦哦哦,伯言,都怪我,都是我的错😭

陆逊:哥!嫂子!5555😭😭😭😭😭~

策/瑜:好了好了,不哭了不哭了,抱抱抱抱~

记者:😂😂伯言表面嫌弃二谋,叫哥叫嫂子倒是挺快~非常认同自己是策瑜的弟妹

round two 曹郭

荀彧:奉孝,你老攻让你去办公室!

郭嘉:去什么去?!告诉他!以后我跟他没关系!他就只是我老板!

荀彧:哦哦~好叭~你老板叫你去班办公室

郭嘉:不去!你让他别打扰我摸鱼!

荀彧:唉~这俩人我真是伺候不了了😒

five minutes later

许褚【吃冰棍儿】:郭祭酒,楼下有你老攻的快递!

郭嘉:哦!老曹!楼下有你快递!

曹操:知道啦宝贝~

张辽【吃西瓜🍉】:郭祭酒,吃西瓜~

郭嘉:谢谢文远😚~

张辽:你老攻吃不吃西瓜?

郭嘉:老曹!你吃不吃西瓜🍉?

曹操:吃!!!

记者:😂😂前一秒刚说的没关系,别人说老攻还是叫老曹。嘉嘉非常认同自己是老曹的谋(xiao)士(shou)

round three 钟姜

姜维:师父!!!我生气了!!

诸葛亮【从刘备怀里挣脱出来】:怎么啦,伯约,谁惹你生气了?跟师父说说!

刘备:对对对,跟我们说说,我们给你撑腰!

姜维:我讨厌钟会!我要跟他分手!

诸葛亮:分!必须分!这种跨国恋我一直都不支持!都是他的错!

刘备:对对对,我就知道曹阿瞒他们国家没有好人!伯约赶紧分手!你值得更好的!

姜维:😭😭😭主公!师父!你们知道嘛,他和司马昭说了三句话!三句啊!他这个脚踩两只船的讨厌鬼!当初我为了他,工作都辞了!跑去许都做现在这个鬼工作,我说什么也不跟他过了……balabala。

赵云:伯约,钟会来接你了,他说他的车坏了跟司马昭借了一辆,想带你去兜风呢!

姜维:来啦来啦😁😁😁~

钟会:伯约~这呢~

姜维:来啦老攻!师父再见!主公再见!子龙再见!

诸葛亮:唉~这孩子😂

刘备:😂😂😂真是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

记者:😂😂说好了绝交,结果会会一出现伯约就跑了……

round four 策权

孙权:我不要跟你说话了!我不要你做我哥了!

孙策:哎哎哎,这怎么又生气了啊??孙二谋!

孙权:滚!以后你是你我是我,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

孙策:唉~现在的弟弟真不好管😂!

曹昂:加一😂😂

刘备:加一😂😂

曹丕:要不你给我当哥哥吧😏,正好我哥说他一个人带我挺累的~

孙权:我告诉你!曹丕!你想都别想!孙伯符是我哥!我哥!我孙仲谋的哥哥!你听见了没有!你给我滚回你的魏国!!!

曹丕:555哥!他欺负我😭😭

曹昂:我们还是走吧。😂😂

孙策:😂😂你不刚才还说不让我当你哥的嘛?

孙权:😒我只说不让你当我哥又没说不让我当你弟弟!!

孙策:😂😂行!那我以后不是你哥,我是你夫君😚~

孙权:哼!😁😁😁

记者:权儿表面上不让伯符做哥哥,实际上想让伯符做夫君啊~

round five 师昭

司马昭:跟你的包子过一辈子去吧!再见!

司马师:昭弟!昭弟!别走啊!

司马昭:哥~你果然还是爱我的😚😚!

司马师:出去帮我买几个包子带回来😁~

司马昭:滚!!我司马昭要是给你买包子那我就原地爆炸!!

ten minutes later

司马昭:给你!

司马师:嗯?你不说买包子你就原地爆炸吗?

司马昭:老板喂狗的,狗吃不了,老板就送给我了!

司马师:😁😁嘿嘿~汪汪

司马昭【笑】:哼!幼稚鬼!

记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昭儿太宠师包子了吧😁😁

round six 策瑜

周瑜:我才不要给孙伯符生孩子呢!我要自由自在地过二人世界~

陆逊:对对对,嫂子咱们要对自己好一点儿!不能总被老攻牵着鼻子走!!

周瑜:没错儿,伯言你说的非常对!所以孩子我是不可能给孙伯符生的!

two years later

孙绍:妈妈妈妈~叔叔的耳朵好好玩啊~

孙权:疼疼疼!绍儿你快松手啊!

周循:妈妈妈妈~我喜欢摔叔叔的手机!!

孙权:别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周瑜【大肚子】:权儿,你先帮我照看一下哈!

孙策:对对对,权弟,我先陪公瑾去做个产检,你先辛苦一下~

孙权:😭😭😭😭公瑾哥!你不是丁克嘛!喂喂喂!循儿你别撕我的cos服啊啊啊!

记者:😂😂说好的不给伯符生孩子,结果公瑾却生了一群😂

round seven 玄亮

诸葛亮:我将来肯定不找比我大的!

庞统:嗯嗯,大叔型的不好!

诸葛亮:就是就是,我将来的对象一定要有钱在一线城市有两三个大别墅的那种!

庞统:对对对,没钱拿什么生活啊?

诸葛亮:我将来肯定要找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度翩翩的老攻!

庞统:一定会哒~我期待着你幸福的样子呀😁

刘备:亮亮,嫁给我吧😁😁~

庞统:不能嫁,他比你大二十岁呢!

诸葛亮:哎呀,这样的男人才成熟有男人味!

庞统:他没车没房,还在创业呢!

诸葛亮:爱情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

庞统:他……

诸葛亮:不要说了,玄德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度翩翩。

记者:😂😂😂啊这……什么理想和现实啊!玄德就是亮亮的理想!


评论(41)

热度(38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