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孙权

理性观看,正史请移步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谢谢合作。

当魏蜀吴三国谋士魂穿

抽个空儿回来一下下😉,关于我这么晚还在写作业这件事,说大学轻松的是哪个老师,来来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好啦,曹郭虐文下期安排,宝子们。愉快食用,不喜勿喷呀,感谢🙏🙏

上帝:唉~无聊死了,这三国也太消停了~我得作妖~

上帝:哎?对了~让四个xiao shou 魂穿一下子,我真是太聪明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乎上帝找了是个谋士来~

郭嘉:我觉得可以😏~

周瑜:我也是我觉得可以让伯符着着急😏~

诸葛亮:臣附议😏~

陆逊:😏😏反正我也忍够孙二谋了,可以~

嘉嘉和公瑾互换了灵魂,亮亮和伯言互换了灵魂~

故事就这么开始了~

round one

郭嘉(周瑜):嘿嘿嘿嘿嘿嘿嘿我终于可以使唤曹贼啦~

郭嘉(周瑜):曹贼!给我过来!

曹丕:妈妈,爸爸出去买菜了呢~

郭嘉(周瑜):哦。家里有饭吗?饿死了!

曹丕:有啊,我刚做的,蒸葡萄~

郭嘉(周瑜):这能吃嘛?

曹丕:妈妈,上次你不是还说好吃嘛?

曹彰【穿鞋进屋乱踩】:妈妈!我回来啦!!我在学校参加了篮球比赛~~

曹植:妈妈妈妈,不好啦不好啦,三哥把隔壁家的玻璃打碎了!!

曹昂:妈妈,我的卷子要签字!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郭嘉(周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吵了!吵的我头痛!

郭嘉(周瑜):【内心:真心同情奉孝啊!这四个玩意儿比绍儿循儿费劲多了!还是自己倒水喝吧。】

郭嘉(周瑜):WHAT FUCK?!这是谁扔的臭袜子!!

曹操【买菜回来】:嘉嘉,我回来啦,你怎么拿着我的袜子啊?

郭嘉(周瑜):曹阿瞒!你为什么要把臭袜子扔到水壶里?!

曹操:我想着用醋泡一泡可以去味儿嘛~顺便可以除除壶里的水垢,所以才放进去的嘛~宝贝别生气了~亲亲😚

郭嘉(周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你不要过来啊!

round two

周瑜(郭嘉):【内心:今天终于能消停会儿啦~不用收拾屋子~不用搭理四个崽子~不用收拾老曹的袜子~】

周瑜(郭嘉):【内心: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个被也太沉了,压得我要死!】

周瑜(郭嘉):【内心:?!不对啊!这踏马是个人在我身上呢!】

周瑜(郭嘉):孙!伯!符!你一大早的在我身上干嘛?!赶紧给我下去!!!

孙策:嗯?公瑾~不是你说我打一次胜仗就可以做一天的嘛~

周瑜(郭嘉):【内心:难怪最近边境总是不太平,原来是这么回事儿!真是同情公瑾啊!难怪公瑾总是腰疼!】

周瑜(郭嘉):好了!从我身上下去!

孙策:😭😭😭公瑾!你竟然赶我走!

周瑜(郭嘉):【内心:没想到江东小霸王竟然是个戏精!这家伙比老曹还厉害!】

孙策【抱】:公瑾~我们去权儿家蹭饭嘛~

周瑜(郭嘉):堂堂江东主攻老去弟弟家蹭饭成何体统啊!这怎么跟文若一个样啊!

孙策:荀彧?公瑾,你什么时候认识他了啊?

周瑜(郭嘉):早就认识了啊,在颍川就认识了啊!

孙策:颍川?

周瑜(郭嘉):没,没什么,蹭饭去吧。

孙策:不!公瑾你说你什么时候去的颍川?!

周瑜(郭嘉):听奉孝说的啦!

孙策:哦哦哦~原来是这样~走呀~蹭饭去啦~

周瑜(郭嘉):【内心:总算糊弄过去了。】

round three

孙权:哥!嫂子!救我啊!

孙策:怎么了权儿?跑成这个鬼样子?

孙权:😱😱😱哥,我感觉伯言疯了!早上起来他衣服都没穿好就跑到尚香房间里让她离开步练师嫁给刘备,还让我把荆州给大耳贼!!

孙策:啊?!这……不会吧,我知道了!一定是你!是你惹伯言生气了对不对?!😡😡

孙权:怎么可能是我!我也刚起来啊哥哥😵!

孙策:伯言你说是不是他欺负你了!

陆逊(诸葛亮)【内心:灭不掉东吴,我就搞疯他们😁😁。】:😭😭仲谋,你怎么能诬陷我呢?我为了你们孙家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啊,现在你成功了就抛弃糟糠之妻!

孙策:😠😠😠孙仲谋!你竟然污蔑伯言!

孙权:😱😱不是这……我真没说过啊!嫂子你说句话啊!

周瑜(郭嘉)【内心:东吴蜀汉打架我正好看戏,到时候一锅端了,看我给他们加点儿东风😏】:伯言,不可以乱说呦,仲谋不是那种会污蔑人的人~

陆逊(诸葛亮)【内心:好家伙郭奉孝这招挺狠啊,看我将计就计】:555谢谢嫂子,放心我绝对不会告诉大哥您去南郡的时候和曹贼一起喝过酒😭😭。

孙策:?!公瑾这是怎么回事儿啊😰😰。

周瑜(郭嘉)【内心:tmd诸葛亮,你给老子等着😊】:多谢伯言,你放心我也不会告诉权儿你在夷陵跟刘玄德一起睡过觉😁。

孙权:😭😭😭😭伯言!怎么回事儿啊!你不要我了嘛~

round four

刘备:今天怎么回事儿,怎么感觉后背发冷啊!

诸葛亮(陆逊)【内心:😒😒😒要不现在一把火烧了刘玄德吧,烧了他蜀汉不就是我们家的了嘛😁😁】

刘备:哦对了亮亮,曹操说请我喝酒呢,要咱俩一起去😁。

诸葛亮(陆逊)【内心:嗯~嫂子在曹操那儿,正好把他跟曹操一网打尽~】:好。

许都

曹操:那个什么啊,今天没啥事儿,请刘使君过来谈谈英雄😁。

刘备:多谢丞相厚爱~

郭嘉(周瑜)【眼神交流:伯言,动手吗?】

诸葛亮(陆逊)【眼神交流:嫂子,我们先探探虚实,等会儿打他们个措手不及!】

郭嘉(周瑜)【眼神交流:好】

曹操:天下英雄唯使君与操尔~

诸葛亮(陆逊)【没憋住】: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操:????玄德,你媳妇儿什么意思啊?

刘备:亮亮,你怎么啦?

诸葛亮(陆逊)【内心:我嫂子才是英雄~崇拜ing】:我只笑曹操无谋,大耳少智。依我看来,英雄乃周瑜公瑾也~

曹操:不是,诸葛亮你存心找茬是不是😠?老婆,你看他说我😭。

刘备:亮亮?

郭嘉(周瑜)【内心:哎呀哎呀难怪权儿喜欢伯言,我也喜欢😝。】:哎呀~没有啦,周公瑾火烧赤壁也只能算半个英雄,真正的英雄还得是火烧连营七百里的陆逊陆伯言啊😁。

刘备:郭奉孝你!😠亮亮,他说我😞。

曹操:刘玄德,你竟然敢说我媳妇儿,我跟你拼了!

刘备:谁怕你啊!!!

曹刘【你kin擦#@%&*♂σ】

瑜逊【互相赞美ing😁】



评论(65)

热度(62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