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孙权

理性观看,正史请移步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谢谢合作。

关于三国人骂孩子这件事儿

猜猜这是我第几篇库存😂,最近写曹郭虐文写得我心疼,发个库存缓缓。九号军训结束我的曹郭应该就写好了呢😏,宝子们,愉快食用,不喜勿喷呀,感谢🙏

round one 条理清晰型

郭嘉:曹子桓,今天你五点下学回家,我第一次提醒你写作业,你装作没听见。到了五点半我第二次提醒你写作业,你看电视去了。到了六点我第三次提醒你写作业,结果你玩手机去了,现在是北京时间六点四十分,你写作业的速度是十五分钟一页,而你现在还剩下十页语文,两页数学,六页英语,经过计算你需要二百七十分钟也就是四个半小时来写,而你八点跟别人约了去看电影,所以你的作业根本写不完!!!你还在那儿玩!!你墨迹啥呢?!

曹丕:额……妈妈,其实明天……

郭嘉:别插我嘴!

曹操:额……老婆,其实明天是……

郭嘉:闭嘴!拖你的地!

曹操:是……

曹丕:我只想说我真的会谢,明天是周六啊😭。

郭嘉:啊~周六啊。老曹!你为什么不提醒我!!

曹操:😭😭😭错错错,是我的错

round two 暴躁吼叫型

诸葛亮:我说了多少遍了啊!刘公嗣你的脑袋是漏斗吗?!你的脑袋就只有一个花生那么大吗?左半球是水右半球是面晃悠晃悠就能去糊墙了是吗?!你默写的是什么玩意啊?狗闭着眼睛都比你写的好!啊?!说话啊!你哑巴了吗?

刘禅:额,妈妈,这个……

诸葛亮:闭嘴!我不听任何理由!!

刘禅:……

诸葛亮:你怎么又不说话了?!解释啊!

刘禅:我只想说您拿的那个是我爸默写的出师表而不是我默写的😂。

诸葛亮:???刘玄德?

刘备:嘿嘿嘿嘿嘿嘿,儿子就是调皮这种事情也撒谎,我收拾屋子去啦~

诸葛亮:收拾完给我把离骚默写一百遍😊。

刘备:😭😭😭

round three 波及老攻型

周瑜:上课不好好上,走神,早恋,染头,抽烟喝酒,逃课,去网吧玩电脑,臭袜子到处乱扔,还偏科,最最可气的是你还五音不全,孙绍你到底想怎么样?啊?!你是想气死我吗?

孙绍:对不起妈妈😞。

周瑜:唉~其实也不怪你,都怪你爸把坏毛病遗传给了你!孙伯符!你看看你!家里到处都是你的臭袜子!还有我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在家里抽烟,不要在家里抽烟,你tm怎么就是记不住呢!一屋子都是烟味儿!不是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不知道丢人呢!

孙策:老婆,我……

周瑜:你什么你?!做错了还不让人说了?!

孙策:老婆,你觉得有没有一种可能是你十分钟以前抽万宝路的时候留下的味儿呢😁。

周瑜:额……这个嘛,你还好意思说!为了你们孙家,我日夜操劳都染上烟瘾了!你该当何罪?!

孙策:😂😂😂是是是我的错我的错。

round four 拉锯战型

孙权:什么?!你说葡萄蛋糕比橘子蛋糕更好吃?谁告诉你的?!明明橘子蛋糕更好吃!

曹睿:可是妈妈,爸爸说葡萄蛋糕更好吃,葡萄的口味清甜,橘子的太酸了不好吃!睿儿没有撒谎😞。

孙权:他懂个球!赶紧把你那个冤种爹给老子叫过来!

曹睿:哦~

曹丕:葡萄好吃!

孙权:橘子好吃!

曹丕:葡萄!

孙权:橘子!

曹丕:孙仲谋好吃!

孙权:曹子桓好吃!呸!曹子桓不好吃!呸!我才没吃过曹子桓的任何东西呢【自行体会】!

曹丕:那要不现在吃点儿?

孙权:也不是不可以~

曹丕:那来呗?

孙权:来呗~

曹睿:怎么每次妈妈骂我都会骂到爸爸床上呢?真奇怪?

孙策:😂😂因为他俩不要脸。

曹睿:原来如此,谢谢大伯😚。

孙策:好孩子不谢不谢,这是事实😁~

评论(43)

热度(41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