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主孙权

理性观看,正史请移步三国志,资治通鉴等史书,谢谢合作。

三国人和家人出门时的烦恼

来来来~更新更新~

彩蛋嘉嘉叫爸爸😏~,宝贝们,愉快食用,不喜勿喷呀,感谢🙏。

round one

曹操:奉孝,我想去配个新眼镜,我这个眼镜好像度数不太够了。

郭嘉:唉~都多大人了还涨度数啊!走吧。

眼镜店

售货小姐:您好,欢迎光临本店,请问要给哪位配眼镜啊?

郭嘉:给他。

售货小姐:好的,那请问您爸爸是要配老花镜还是近视镜呢?

曹操【满脸黑线】:……

郭嘉【憋笑】:额……他是我老攻😂😂。

售货小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那请问您老攻要配老花镜还是近视镜啊?

曹操:尼玛币!!!老子不配了!!

郭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爸爸你是配老花镜还是近视镜啊?

曹操:你能不能不要笑了啊!😞😞

郭嘉:😂😂她竟然以为你是我爸爸,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太显老了还是我太年轻了啊😂。爸爸,爸爸~

曹操【扛起来】:😏你想叫爸爸是不是?回家让你叫个够~

郭嘉:😂😂错了错了,放我下来啊!

round two

周瑜:哇偶~伯符,这里有好多琴啊~

孙策:公瑾,你要买哪一个?

售货小姐【冲孙策】:两位好,这位先生,我们的琴都在打折,您看看给您的弟弟买哪一款啊?

周瑜:???

孙策:额……他是我媳妇儿。

售货小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孙权【和陆逊一起走过来】:原来你们在这儿啊?我们俩找了你们半天呢?

陆逊:就是嘛~

售货小姐:两位先生,想给两个儿子买哪一款啊?

孙权:???哥,嫂子,什么儿子?

陆逊:???哥,嫂子,谁的儿子?

孙策【憋笑】:😂额……那是我弟弟和弟妹。

周瑜:😂😂权弟和伯言显太年轻了!

孙权:😂😂虽然但是我怎么高兴不起来啊?

陆逊:😂😂我也一样。

售货小姐:对不起对不起😰。

孙绍:你们四个在这儿干嘛呢?

售货小姐【这次绝对不能再出错了!】:先生们,请问要给你们的小弟买哪一款啊?

孙策/周瑜【无语】:这tm是我们的儿子!

孙权/陆逊【白眼】:这是我们的侄子……

售货小姐:😵😵😵

round three

张飞:军师,你看你要买哪把扇子,今天俺老张请客!!

诸葛亮:既然是翼德请客,那我可得挑一把最贵的😁😁~

张飞:随便挑~

售货小姐【对着张飞】:先生请问要给您儿子选哪把扇子啊?

张飞:儿子?你tm找抽吧!他是我大嫂!

诸葛亮:哎!翼德,不要打架!

售货小姐:对不起对不起。

张飞:哼!

关羽:军师!三弟!大哥让我过来帮你们搬东西~

张飞:二哥,你要买点儿啥?俺老张请客!

诸葛亮:😁就是,二弟你看看要买什么?

售货小姐【问张飞】:请问要给您哥哥买套衣服嘛?

张飞:哥哥?尼玛!他是我老攻!!

售货小姐:可……可是,他不是您的二哥嘛?

关羽【阴沉】:我们兄弟俩谈恋爱你有意见?

售货小姐:没意见没意见😱😱。

刘备:嘿嘿嘿嘿嘿,想不到吧,我来了~跑了好多地方,我的腰都累疼了!!

诸葛亮:😒一把年纪了还乱跑!

售货小姐【这个绝对不会错!】:请问帅哥,要给你爸爸买个背背佳嘛~现在在打折呦~

诸葛亮:???我爸爸?

刘备:岳父大人来了???

张飞:😠😠😠那是俺大哥!!你tm面对疾风吧!

售货小姐:😱😱😱救命啊!!我太难了……



评论(68)

热度(48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